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与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08:12
【字体:

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与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jpg

5月20日至21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并和太极洞地质公园签订了缔结“姊妹公园”协议书,县领导王庆武、李军、陈兴松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欢迎辞,对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来广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德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姊妹公园”为连接点,共同挖掘旅游资源和乡村振兴资源,谋求深度合作,扩大交流范围,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

在观看广德旅游宣传片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李纯清介绍了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的基本情况,对广德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签订了缔结“姊妹公园”协议书。双方将在地质公园管理模式、景区规划、市场运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和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管理、技术和信息资源方面的共享,以及在环境教育、地质科学研究和解说领域的合作。同时还相互进行介绍推广、互设宣传平台、并适时互访,共同促进地质遗迹的有效保护和地质公园的可持续发展。

期间,考察团还先后到太极洞地质公园、东亭美丽乡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