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举行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4
【字体:

1.png

2.png

5月20日,“广德县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广德中学举行。县领导李军、王锋、罗正军出席启动仪式,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内高中(中职)学校校长及优秀现役军人代表、广德中学全体学生等30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7时许,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广德中学负责人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参军报国学子的一封信;优秀现役军人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副县长罗正军在致辞中勉励广大优秀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用满腔热血助力强军伟业,用聪明才智践行强军实践,把最美的青春,绽放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广德县于3月中旬启动“强军路上广德兵”征兵宣传活动,通过拍摄征兵宣传专题片、举行“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签名活动和优秀现役军人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大力营造入伍光荣的社会氛围。同时,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契机,举办高规格国防形势报告会,结合全民国防教育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激发更多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截止目前,广德县共有40余名大学生和250余名高中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军,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为完成2019年度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汪培)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