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税务局:税收宣传花开千万家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7
【字体:

结束了忙碌的4月,迎来了热烈的5月,减税降费的春风吹绿了江南岸,给千万企业带来源源活水,为广德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为更好的宣传政策、落实政策,广德县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助力税收政策花开桐汭,落地生根。

1_meitu_1.jpg

税收政策进校园,税润童心助苗长。5月9日,誓节分局走进誓节学校送税法进校园,向学校教师普及减税降费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材料。5月14日上午,柏垫税务分局联合柏垫中学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们观看税收宣传视频,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政策知识。参加活动的师生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了解到“税收”和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会向亲友宣传税收政策、宣传依法纳税。

2_meitu_3.jpg

 

税收政策进社区,文明映照税花开。5月10日,广德县税务局文明实践宣传队局走进誓节镇牌坊社区,向居委会成员和附近的商户、企业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和减税降费知识,重点向小微企业纳税人讲解如何适用税收政策、降低企业成本,同时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促进和谐发展。据悉,该局计划在全县推开税法进社区宣传活动,促进税收政策在乡村土地落地生根,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3_meitu_4.jpg

税收政策进企业,包保入户促发展。将税收宣传月与包保入户走访结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入户走访,进企业、下车间,切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发展需要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企业不熟悉政策的地方,着重讲解、细致分析,确保企业掌握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让政策用诚意满满的税收“红包”为企业发展减负增速。

广德县将继续做好税收政策宣传,让税法走进千万家,用税收红利助力经济发展。(广德县税务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