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持续推进“政治建警”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08:19
【字体:

持续推进“政治建警”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jpg

5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政治建设会议,深刻分析当前政法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政法委员及政法干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蔡明友在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高点站位,狠抓政治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势、目标定向,正视不足、找准方向,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蔡明友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正风肃纪,真正做到政治建警无止境、扫黑除恶无休战、惩治腐败无禁区、风险管控无例外。要坚持严管厚爱,铸就中坚力量,进一步落实政治激励、履职保障和待遇保障,切实做到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蔡明友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将政治建警向纵深推进,全力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政法铁军,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