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08:01
【字体: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jpg

5月16日上午,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

梁能文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广德县在该项工作上开局有力,各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梁能文要求,广大机关干部、教师、五老人员、公众人物要围绕精准传、及时讲、大家评、经常送和上门帮,充分依靠六大平台,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就如何做出成效,梁能文强调,要在坚持问题导向,满足需求上下功夫;在上门入户,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点面结合,点上出彩上下功夫;在注重典型宣传,发挥示范效应上下功夫。

王庆武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局良好,体制、机制、平台、项目、队伍、阵地等均已建立,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要正视问题,切实加以解决。王庆武强调,认识要再深化,必须提高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要再突出,必须倾心而为,切实打造一批阵地、开展一批项目、壮大一批队伍、做亮一批品牌。合力要再凝聚,必须抓出样板,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层层抓落实;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做出品牌做出亮点;在工作坐标上下功夫,抓住时间节点;在条块结合上下功夫,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科技局、县卫健委、县司法局、桃州镇、卢村乡、万桂山社区、唐流村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