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9
【字体:

图片1.png

2019年5月16日,杨滩司法所开展5月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杨滩司法所邀请到司法局袁金海主任,为社区服刑人员讲授关于社区服刑的相关规定,用广德县的事例,让大家对社区服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进行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社区服刑相关规定,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当中,对本月的生活、工作进行总结,参加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的情况,对本月自身的行为进行反思,并完成书面汇报。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发放“两个通告”宣传单,搜集涉黑涉恶线索。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现涉黑涉恶人员要及时上报。

宣读对社区服刑人员廖某警告处分的决定,对其他社区服刑人员起到震慑作用。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