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3
【字体:

11.jpg

发生工伤怎么办?遇到拖欠工资问题怎么办?签订劳动合同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法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5月10日,县总工会在“金峰万象”广场等施工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法治宣传活动。

现场发《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讲解了依法维权、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知识,重点讲解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各种途径和理性维权的重要性。为农民工赠送的《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册,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称赞和欢迎。

此次活动是“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农民工)法治宣传、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的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工地建设者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刘自强)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