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08:20
【字体: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广调研.jpg

5月14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颜银河来我县调研。县领导程利、李军、马钢锋、罗正军陪同。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开发区实地调研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先后参观了广德县企业家群英馆、宝达精密电子、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前景、产业效益等情况,对我县积极招大引强、壮大“四大板块”,落实新理念、培育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高境界、新思路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广德县这几年的变化很大、发展很快、势头很好,发展思路清晰,干事创业的氛围也很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东亭乡参观东亭湖、东亭乡文明实践展厅、高峰村大塔中心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