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09:33
【字体:

图片2.png

5月份是全国路政宣传月。连日来,广德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路政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旨在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促进全民了解和遵守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全民爱路护路意识。

在G50高速出口环岛处光藻路口交警、交通执法联合治超卡点,执法人员向过往货车司机发放《路政宣传月》宣传单,嘱咐货运驾驶员认真学习“宣传单”上的法律知识和问答内容,提升法律知识和爱路护路意识。组织执法人员到辖区内各货运源头企业、矿山发放宣传单,集中向源头企业相关人员宣讲爱路护路法律知识,讲解遏制车辆超限运输在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和保护公路方面的重大意义,告知违法超限运输的法律后果。大队还结合工作实际,对维修市场、客运市场、出租车行业以及辖区内乡、镇涉及交通运输的各行各业逐一发放宣传单,要求涉及交通运输的各行各业相关人员主动树立爱路护路思想,提高爱路护路责任意识,并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努力做到“爱路护路”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做到“爱路护路”全民化、社会化。(广德县交通运输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