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民政局开展2019 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5:01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的主题,广德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5月12日上午,夫子庙广场上悬挂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主题标语横幅,通过张贴海报、放置展板、分发资料、现场咨询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故事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和前来的群众交流着,聆听他们的咨询,耐心地回答。

备之于未患,则患至无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各种灾害的了解,对各种应对措施、自救方法再次的熟悉,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