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机电学校组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08:17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保卫国家的责任意识,根据广密办【2019】1号文件要求,机电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普法知识竞赛以“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以《军事设施保护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国防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为考试内容,系统将随机抽取2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进行答题。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在5月10日前自主完成网上答题并截图上报成绩;第二阶段120名团员代表于5月9日下午集中答题,一小时内完成,并将个人最佳答题成绩截图上报。活动结束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新一轮法治学习宣传热潮。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