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法治宣讲惠万家”巡回宣讲走进新杭镇路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3
【字体:

 

图片1.png

5月10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赴新杭镇路东社区开展“法治宣讲惠万家”巡回宣讲活动。

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翔律师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村霸”、“矿霸”、“换届选举”、“农村土地承包”等问题,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期间,普法志愿服务队成员与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就部分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依托,为群众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解决群众最闹心的法律难题,切实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