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和县人大常委会来广考察法院执行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人大办 信息来源: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9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509225611.jpg

微信图片_20190509225644.jpg

 

近日,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洲率队来广考察法院执行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县法院院长许良永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德法院院史馆、执行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广德法院执行庭庭长王建军向考察组介绍了该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机制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就法院与其他部门如何配合协助开展执行工作,涉及财产及人员查控、联合惩戒、失信曝光等问题与广德法院进行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广德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把广德法院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学好用好,推动法院执行工作更好发展,并希望今后两地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胡庆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