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芮卫平带队开展《矿产资源法》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人大办 信息来源: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10:34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853.jpg

微信图片_20190509090915.jpg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率由农工委、人选工委、办公室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执法检查组一行在新杭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多个矿山整治、复垦复绿项目,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芮卫平指出,从实地查看和工作汇报情况来看,近年来,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围绕矿山整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贯彻法律与环境整治的有机结合,基本达到了有序开采、节约开采、科学开采、绿色开采。针对下一步工作,芮卫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坚决杜绝偷挖盗采;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尽早完成全部整治;要进一步规范标准,带头树立整治标杆;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形成综合执法合力;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推进工作增进理解。(广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