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执法大队2019年1月至4月工作简报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7 11:05
【字体:

 

自2019年1月3日以来,执法大队主要开展停车秩序整治、流浪犬整治、乱扔乱丢整治、橱窗广告整治及城区商户自治五个大项工作,不断将城市管理向标准化、常态化,精细化推进。共计办理行政处罚案件282起,金额69200元。

 

一、乱扔乱丢整治

大队安排执法人员在汽车站、火车站、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进行重点监管,坚持“管教并重,管罚并举”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截至目前,共计处罚496起,金额5070元。

二、流浪犬整治

将流浪犬整治纳入考核,制作《流浪犬收容单据》,并要求执法中队将无主犬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流浪犬进行捕捉收容,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计流浪犬收容336条。

三、橱窗广告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乱张贴现象,对城区临街店面的橱窗广告提出了具体的管理标准,在门窗上只得张贴宽度约15厘米的腰线,不得在橱窗其他位置乱张贴,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各类橱窗广告4000余处。

四、成立商户自治委员会

在桃州南路商户自治委员会发挥日常管理作用较好的基础上,对万桂山中路实施了商户自治管理,组织全体商户召开“争创文明示范街”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商户在合法经营的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并进一步探索创新机制。

五、停车秩序整治

加强辖区范围内的停车秩序管理,对未按导向箭头停放的车辆一律贴单管理,通过严格管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停车的自觉性,截至目前,共计违停贴单566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