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在邱村镇中心小学开讲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33
【字体:

未成年人是社会的未来,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未成年人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引领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长和老师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4月25日下午,由广德县卫健委联合邱村镇卫计办、卫生院共同举办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在邱村镇中心小学举行。

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华龙作题为《从心理健康角度浅析批评教育孩子的技巧》的专题辅导讲座,王华龙从小学生心理健康标准,批评教育孩子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能够听得进、听得懂、学得会、做得好。陪同孩子参加讲座的家长表示:“平常和孩子沟通时有时存在沟通上的困难,听了这个讲座,我了解了该如何正确的教育孩子,对我们家长来说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当前正值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尤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有效提升了我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

 

(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