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邱村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体检进企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33
【字体:

4月29日上午,广德县邱村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开展“共建广德 共享健康”--流动人口健康体检进企业活动。

参加本次体检的企业是广德县金莱仪表有限公司,该企业一直以来流入人口较多。活动包括发放卫生健康知识折页、量血压、测血糖等项目,检查过后职工们还结合身体状况、岗位情况向医务人员咨询健康问题,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健康建议,活动共计50人参加体检。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企业氛围,满足了广大流动人口的健康需求,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进程。

(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