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32
【字体:

连日来,邱村镇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全面动员,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起到了惩治黑恶、震慑犯罪、扩大影响、鼓舞群众的作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镇上下大力投入宣传发动之中,在集镇和各村(社区)开展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截至目前,我镇共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单30000余份,在主要路口和重点位置悬挂条幅150余条、粉刷固定标语90余条,启用电子显示屏近70块,设置固定大型宣传牌20处,并安排巡逻车常态化宣传。

同时,邱村镇组织宣讲团,在18个村(社区)巡回宣讲,做到深度宣讲全覆盖。目前,宣讲团已宣讲19场次,直接受众1200余人,受众包括村(社区)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群众代表等。以点带面,形成大宣传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