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到邱村镇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30
【字体:

4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率调研组到邱村镇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蒯浩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桂兰陪同。

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双溪村卫生室、门口塘胡浩中医诊所和邱村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卫生室医疗设施配置、工作开展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现实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仍需改善,医疗队伍缺乏高新人才,人才结构存在短板等方面,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建议。

周凤月在会上指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要在政策上融会贯通,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形成合力,为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的医疗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今年政协常委议政的一项重要课题,广德的经济硬实力正在快速提高,教育和医疗软实力也不能落后。开展本次调研,就是针对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查看,结合与会人员的建议,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邱村镇 倪小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