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双溪村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29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全县“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溪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27日上午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主题活动,主要是对环境整治提升,美化群众的生活环境。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来到双溪村中心村、飞龙岗小区、铁芦冲人饮点和西河桥,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和卫生要求,集中行动,分片推进,对自然村内的道路路面、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各类废弃物和乱堆乱放,以及电线杆、墙体小广告、粘贴物等进行了彻底清扫。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路面、墙边的积存垃圾和杂草进行清除;对排水沟里的淤泥,路边的塑料袋、废纸屑等杂物进行清理,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整个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双溪村党员志愿者等共有21人参加。党员志愿者们在清洁卫生的同时,还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村民意识到双溪村党总支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大家一起爱护,我们才能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红色星期六”活动开展,不仅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环保热情,还体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更提高了党员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加强了党员们对社会公益活动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村民们表示,向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我们村民也更要保持好自己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同时也要积极参与进来,大家共同把我们双溪村的环境治理好,这样我们住着也舒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