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调研组深入邱村镇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9-05-01 19:25
【字体:

4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带领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邱村镇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陶崇林一行实地查看邱村镇文化站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邱村镇文化站相关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对邱村镇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陶崇林指出,乡镇文化工作须紧紧围绕传统文化的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的突显、群众性活动的开展、现代文化的传播四个方面开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把群众吸引到健康的文化上来。同时,活动的开展要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打造以“汽车检测”特色文化为主题,真正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