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司法局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1
【字体:

 

县司法局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活动.png

为落实我县“四送一服”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4月29日,县司法局局长余大江、局党组成员刘沁龙、新杭司法所所长李旺明、县律师协会副会长、渊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向世敏来到新杭经济开发区,深入安徽华瑞阀门有限公司、广德百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活动。

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及需求,认真进行记录整理。同时,向世敏律师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法治体检”,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对企业依法经营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