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30 08:05
【字体:

4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现场调度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城管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桃州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怡港国际大酒店周边、万桂山北路、状元小区、交通综合服务中心、高湖出城口、环城北路、桃州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绥安路等文明创建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督促检查。每到一处,王庆武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

在怡港国际大酒店附近,王庆武详细了解周边黑臭水体整治及路口改造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治理黑臭水体,对城区范围内的所有黑臭水体要统筹考虑,系统整治,综合施策,先控源截污再清淤疏浚;同时加快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延长终端,扩大覆盖区域,确保黑臭水体得到长效治理。对路口改造工作,王庆武指出,道路拥堵关系百姓出行安全,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科学规划改造方案,全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在状元小区,王庆武实地了解小区改造进度,并指出,加快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对于美化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意义重大。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加快实施进度,把好事办好。在交通综合服务中心,王庆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切实以项目的建成推动全县交通事业创新发展,力争8月底完成搬迁工作,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期间,王庆武一行还来到万桂山北路、高湖出城口、环城北路、桃州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绥安路等重点区域进行查看,听介绍、问进度、解难题,并对拆迁工作、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