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常态化监管 拧紧安全生产“总阀门”

阅读次数: 作者:祝安可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08:23
【字体:

 

 

优化网格管理。出台《村(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化实施方案》,在全省率先实施全覆盖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对9个乡镇、1个管委会下辖的137个行政村(社区)划分出260个网格。行使网格辖区安全巡视、劝告和信息报告,一季度共开展网格巡查677次,查出隐患179条,取缔非法生产企业2家。

细化隐患排查。印发《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打好隐患整治战。组织国家、省级专家对危险化学品、冶金铸造、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开展“专家会诊”,一季度检查企业203家次,查出隐患578条,已整改556条。对违法违规的予以严厉查处,目前已立案查处15起,罚款11.8万元,移交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人。

强化应急保障。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工作值守各项要求,确保应急制度、应急人员、应急电话24小时全天候在线。成立首届广德县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应急管理专家库,纳入11名省内外专家入库,提升了全县危险化学品运输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