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走访外贸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10:27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20184117.jpg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前往开发区和新杭镇走访部分外贸企业,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苏农科技、日亮氟塑、竹昌电子、博行机械、艾美科技等外贸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走访中,陈红英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协调企业生产要素,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创造良好的外贸环境。各外贸企业要认真分析研判市场、经济形势,加强科研创新,提高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多关心支持我县外贸工作,推动我县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