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财政局领导深入四合财政所 开展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9-03-20 16:15
【字体:

 

为深入了解乡镇财政部门工作安排,加强内部机制有效管理,3月19日下午,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刚一行三人深入四合财政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四合财政所负责人就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财政收支管理、文明创建、资金监管成果等方面以及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向县财政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李局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发挥财政职能,严格把控财政收支情况。二是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落实财政资金监管,要求公开透明,监管有力。四是要履职尽责,务必做到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全方位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向广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