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泾县、太和县总工会来我县交流工会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1:34
【字体:

   

    3月14日,太和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鲍黎;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秦学玲,分别率队来我县总工会交流工会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时建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

    泾县总工会一行就关心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相关问题,同县总工会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太和县总工会就职工服务中心管理工作、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工会普惠化服务工作同县总工会进行了交流,并深入到窗口行业进行实地考察。

    交流过程中,太和县、泾县总工会表示我县总工会工作机制健全、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值得学习借鉴。一致认为,加强工会工作的沟通联系,增进工会的交流合作,更有利于发挥工会作用,能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服务。(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