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科教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6
【字体:

IMG_4239-wps图片.JPG

3月19日下午,我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畜牧兽医机构全体人员、生猪屠宰企业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全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

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就非洲猪瘟防控、全年动物防疫、屠宰环节非洲猪瘟防控检测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养殖场(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屠宰场监管、继续做好运输车辆备案工作、统筹兼顾,稳定生猪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好非洲猪瘟防控。二是按农业农村部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强制免疫,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动物防疫各项任务。三是强化畜禽养殖、调运和屠宰监管,进一步规范检疫检验和监督抽检,严厉打击生猪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四是力争“先打后补”、动物疫病净化和兽医社会化服务“三项”工作有新突破。

会后对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作出部署,一要积极响应号召,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同心同向,齐抓共管;三要依托政策,果断处理。为我省全力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李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