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5
【字体:

ZYL00766.JPG

3月19日,我县举行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揭牌仪式。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宣城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县领导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江晓华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揭牌仪式由副县长江晓华主持。

ZYL00723.JPG

 

仪式上,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激活启动球,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向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派驻院长颁发聘书,并在仪式上致辞。陈红英说,我县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然而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群众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次通过和弋矶山医院的合作共建,将大幅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陈红英希望县人民医院认真学习弋矶山医院医疗、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让全院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高超的技术,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点赞。

徐朝阳在致辞中向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皖南医学院运营和发展情况。徐朝阳表示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广德人民的信任,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会常年派驻专家指导、帮助广德分院加强学科建设及开展教学、诊疗等服务,实实在在把广德分院建设为医术精湛、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

仪式上,县医院院长和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派驻院长分别作了发言。

9bdf78d2ba43302d580c55da221414c.jpg

仪式举行前,我县还与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进行现场签约,双方围绕合作共建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县领导陈红英、程利、周凤月、刘群、江晓华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