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7
【字体:

IMG_20190319_105314.jpg

3月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率队来我县调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情况,市县领导陶方启、张冬云、汪谦慎、王华、王庆武、邱铁军、罗正军陪同。

IMG_20190319_103506.jpg

 

马建堂先后实地查看了开发区慈兴科技产业园及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并就我县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采取的主要措施及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面临的问题等十余个方面作了深入了解。

马建堂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事关发展全局,意义十分重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运用好这次调研成果,提出高质量对策建议,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延伸阅读:近年来,作为安徽省东向发展排头兵,我县抢抓大机遇、开展大合作、打造大平台、推进大项目、突破大瓶颈五大举措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抓实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的谋划打造,特别是推进建设苏皖合作示范区,与沪、苏、浙在发展理念上融为一体,在区域协调上联通一体,在互融互利上共享一体,推动广德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