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2019年1-2月“市民创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12:35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评选“市民创建之星”工作的通知》(广创建办〔2019〕7号),经社区推荐、桃州镇初审、县创建办牵头组成评委会评议并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将2019年1-2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拟评选人员公示如下:

普珍葵,女,48岁,彝族,中共党员,南塘社区居民。只要有时间就做志愿者,平时换班也要参加志愿活动。当选优秀志愿者后,最想要的奖励是自己身上穿的志愿者服装。

刘建成,男,68岁,中共党员,万桂山社区居民。该同志在退休后主动担任安居新村业主委会主任,能深入基层、任劳任怨、了解群众的想法,倾听群众的呼声。在他的带领下,业委会一班人同心协力、团结友爱,为改善小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康德刚,男,35岁,苏觉社区村民组长。虽然自己工作繁忙,但总能抽出时间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主动带上笔墨纸砚为元旦活动题写谜题,春节为辖区五保户写好春联,他的举动不仅感染了身边的人,而且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创建中来。

桂双武,男,49岁,天寿社区居民。如果说做好事希望得到什么,对桂双武来说大概就是希望今天你受到我的帮助,明天你也可以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

李美玲,女,69岁,凤井社区居民。“文明创建是大事,为市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的荣幸”。李美玲就是这样一位尽心尽力、无怨无悔的人民教师。路在脚下,李老师为了她挚爱的教育事业和广德文明创建工作还在不懈的追求着。

夏双双,女,37岁,南塘社区居民。从看望孤寡老人到资助贫困学生,把志愿者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去,无时无刻都在做志愿者。

管月华,女,39岁,时代华府物业经理。她立足于岗位,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服务,还是一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工作者。

夏太平,男,66岁,大木桥社区村民组长。他以身作则,感化身边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认同感。

程家红,女,52岁,升平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在社区卫生环境整治过程中,她始终坚持和社区及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开展卫生志愿服务,并且带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的文化活动中来。

章玉山,男,50岁,中共党员。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利用自己的特长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社区创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启才,男,65岁,双河社区水岸阳光城F3区的一名保洁员。他做事认真负责,挥舞着扫把的身影,总是穿梭于楼道之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