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专家组来广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08:02
【字体:

3月13日,国家林草局规划院专家组来我县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工作进行对接,县领导陈红英、邱型军、陈兴松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对各个区域规划调整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勘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举行的扬子鳄自然保护区规划调整专家对接会上,我县就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我县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朱村片区总面积1402公顷,涉及三个乡镇六个行政村。

对接会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对我县区划调整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相关细节进行探讨,以便规划调整后更加有利于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