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生活圈“美颜工程”又开始 老旧小区改造提前启动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1 14:47
【字体:

 

近年来,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成为了一项百姓生活圈的“美颜工程”,为了让更多城区居民能够享受到文明创建及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实在惠利,今年广德县住建委提早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真心工程”。

结合文明创建工作,今年广德县住建委3月初就启动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率先对状元小区进行改造,开工日期远超上级部门要求的启动时间。状元小区是我县一个建设年代久远的老旧小区,存在道路破损严重、设施落后、停车难等问题,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为了尽早解决小区居民的“烦心事”,改造工程直接提早开工,目前施工队伍已经进场,开始对整个小区的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整个改造包括路面重铺、管网重设,到绿化增补、施划车位等内容,在征求小区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把改造方案做到接地气、又实用、还美观,力求改造完成后,为居民的生活圈增颜值,增幸福、增便利。图片1.png

 

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工程,特别是文明创建以来,县住建委更是精准发力、凝聚合力推进小区改造。改造前征求群众意见,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设计中考虑实际,确保改造更实用、更接地气;改造完成后不仅小区增颜值,还涨价值,真正把创建成果、改造惠利送到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