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 走进大木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阅读次数: 作者: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2-27 08:2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下午,县宣讲团走进桃州镇大木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县“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社区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宣讲员以最近热播电视剧《大江大河》为切入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之后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宣讲员表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申岑岑 喻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