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督查扬子鳄保护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6 08:11
【字体:

 

04.jpg

2月2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前往我县扬子鳄保护区,查看保护区环保整改工作,对相关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副县长陈兴松,县直有关部门及桃州镇、卢村乡负责人陪同。

在扬子鳄保护区核心区,王庆武一行边走边看,并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王庆武深入整改区域,逐一查看整改情况,并要求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全面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必须立即解决。同时要加大扬子鳄保护区保护的意义,让广大群众了解保护区的重要性,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保护工作中来。

王庆武强调,扬子鳄保护区意义重大,有关乡镇和部门对各项保护工作务必落实到位,不留一处死角,全面对照整改标准开展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