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统计局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6 08:10
【字体:

 

03.jpg

2月24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张成美率队来我县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普查工作,并开展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率专项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副县长罗正军,以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成美一行先后来到磐石油压、慈兴科技产业园、竹昌电子、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级)、广德企业家群英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2018年财务数据、2019年订单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成美与市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经济普查工作是一项细致工作,广德县要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各成员单位要牵头抓总、主动作为,坚持“重点抓、抓重点”原则,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宣传引导,向普查对象解释普查数据资料受法律保护,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打消顾虑,提高数据质量。

陈红英对张成美一行来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我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补缺补差,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反映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