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查看农村人居环境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0
【字体:

 

02.jpg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赴部分乡镇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副县长陈兴松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东亭乡高峰村大塔中心村、“东卢画廊”大溪坞驿站、明德扇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垃圾清运、污水治理、村庄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卢村乡笄山村王村后湾,王庆武一行沿着游步道边走边看,不时询问相关负责人,并就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王庆武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牢牢把握工作细节,高标准做好点线面的统筹;要牢固树立因地制宜的理念,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展现文化底蕴,打造农村人居环境广德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