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08:13
【字体:

 

02.jpg

2月20日,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就是审议《广德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王庆武指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和省市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全会标志着我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

王庆武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政治主题、把握好突出特点、把握好重要原则、把握好现实需要。务必聚焦政治任务。着力推进县级机构改革,抓好班子配备这一重要前提、转隶组建这一关键环节和“三定”这一“牛鼻子”;着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聚焦重点领域、减少层级事项、精简执法队伍;着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围绕亲商助企、便民利民目标,做好精简的文章、规范的文章和效能的文章;着力推进乡镇机构改革,进一步突出重心下移、优化职能配置、强化基层力量。务必压实政治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全过程,抓好政策宣传解读、思想政治工作和舆论正面引导,把严明纪律规矩贯穿全过程,把科学统筹意识贯穿全过程。

王庆武强调,要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韧劲,圆满完成我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实施“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广德县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县委副书记李军就《广德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审议稿)》作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德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审议稿)》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议(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