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2019年县开发区光山籍员工代表元宵茶话会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08:10
【字体:

 

01.jpg

2月18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来到来到开发区,与部分光山籍员工一起,畅叙乡情,共话发展,欢度元宵佳节。

茶话会上笑语连连,气氛热烈、亲切,县领导与十二位光山籍员工代表、两位企业家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广工作、生活、子女就学等情况,对他们来广德创业、就业表示热烈欢迎。光山籍企业家张元成、朱华金介绍了企业在广德发展情况,并就员工住宿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光山籍员工在茶话会上表示广德与光山人文相近,在这里就业待遇好,工作舒心,同时希望能加开广德至光山的班车。王庆武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希望相关单位要合理解决,从交通、购房、子女就学等各方面着手,全力为光山籍员工、企业家在广安居乐业提供便利,同时希望光山籍员工代表能够多多宣传广德,吸引更多的人来广就业、创业,为两地文化交流、互动发展、合作共赢作出贡献。

茶话会上,程利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光山籍员工代表用乡音亲切交流,表示听着大家的乡音感觉非常亲切,真心欢迎光山籍人士来广德创业就业,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服务,让大家在广德安心就业、创业。

县领导还为光山籍员工代表送去了节日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