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敬老院:同庆元宵节,共进团圆餐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1
【字体:

 

 

新春的余韵袅袅,元宵节已经来到。元宵节是家人们欢聚团圆的日子,表达着人们的美好期待和祝福。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让生活在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一大早食堂的工作人员在部分院民的配合下开始忙碌着,有的生火,有的洗菜,有的炒菜当起了大厨的角色,有的包起了汤圆,经过大家二个多小时的努力做了九桌丰盛的团圆饭。让这些孤寡老人在一起“同庆元宵节,共进团圆餐”,感受着家的温暖,深情体会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元宵节,既是团圆节,也是祝福节。老人们欢聚一堂,共饮幸福美酒,品尝美味佳肴。一颗颗热腾腾的汤圆,代表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流传与沉淀,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缕缕暖意瞬间在四合乡敬老院弥漫开来。互祝和睦相处、生活幸福安康,畅谈当今美好社会,同叙党的惠老政策,共话在院团结情谊。(丁开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