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庆祝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9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月19日上午元宵节当天,四合乡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之“猜灯谜·话元宵”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踊跃参加。

“ ‘日月共照辉,齐头来相并’,打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名词……这个是什么呀?赶紧来猜。”在四合乡政府四楼会议报告厅,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节日气氛十分浓烈。灯谜区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讨论着谜语答案,你一言我一语,答对者还可现场获得小礼品一份。大家兴致勃勃,争先夺魁。此次活动共准备了50条谜语,灯谜谜题包括字谜、人物、成语、娱乐等,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除了猜灯谜,现场还举行了美食大胃王挑战比赛和“五字接龙游戏”。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猜灯谜、闹元宵,这个元宵节过得很有意思、印象深刻。”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满脸笑意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