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国土局举办全局党员和干职工春季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建水平和干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全系统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17日至18日,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局党员和干职工春季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平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适应新形势;要学以致用,努力夯实基本功,做一名优秀国土人;要严格纪律,确保培训的内容和质量,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春训1.jpg

此次“春训”内容丰富,不仅有国土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业务知识,也邀请了县内党建专家上党课,还有职业律师针对行政公益诉讼应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在由“国土人”向“自然人”转变的时间节点上,两天的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学员们普遍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获益良多,达到了预期目标,也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打下了坚实基础。

春训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