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长陈红英到誓节镇调度四经普及企业开工复工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5:29
【字体:

 

 

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率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到誓节镇开发区西区管委会调度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并实地走访轩鸣、嘉好、日威等企业,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调研企业用工及开工复工情况。誓节镇镇长陈文杰、副镇长巫自新陪同。

陈红英在就誓节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后指出,经济普查工作是一项能反应我县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工作,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突出重点,要严把质量,做到应统尽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陈红英一行视察了安徽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嘉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日威数控重机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节后复工生产、人力资源等情况,询问当前市场行情,听取企业负责人新年工作计划介绍,希望企业在2019年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努力做大做强,要求企业充分利用当前的竞争优势,开足马力,为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打下基础,用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誓节镇负责人向陈红英介绍了西区企业用工和开工复工情况,西区管委会于正月初八组织了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共22家企业参加,应聘人员300余人,与企业达成意向的务工人员150人。后期,西区管委会将对务工人员进行及时跟踪,随时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截至目前,已经有65家企业开工投产,开工率达到100%。(濮阳曦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