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正月十五闹元宵 誓节交警保畅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4:38
【字体:

 

农历正月十五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也是广大群众缅怀先人、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保障辖区“天庭陵园”路段交通安全、畅通、有序,2月19日,誓节中队全警动员、全警上路,根据“陵园”路段交通特点,了解群众出行规律,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防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有效保障了元宵节祭祀期间“天庭陵园”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稳。

上午11时,中队民警准时出发前往“陵园”,提前组织协调各路口警力分配。确定加强了对山关卡口、陵园进出口、内部临时停车场、余枫路段等十个执勤点,积极运作,对人流、车流集中易堵点段的进行交通管制。外围主干道X018线山关岭至余枫路段,采用拉长距离分流措施,利用活动警力配备反光锥防止车辆穿行,实行了警力跟着警情走,哪里有警情、哪里易堵就将警力倾向到哪里。内部陵园采用路段指引、环形疏导,引导车辆“西进东出”良性循环。大队领导一线督导指挥,将警卫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民辅警,确保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此次元宵节“天庭陵园”安保任务得到社会各界志愿者响应,大队各中队、桃州派出所及特警大队等兄弟单位相互协作,各执勤点的动静结合、全线联动的方式,圆满完成了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期间,全体参战人员克服了时间长、烟花炮仗粉尘多、警卫任务重等不利因素,规范执勤,文明执法,在全力保障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树立了广德交警良好形象,赢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元宵节当天,誓节中队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台,协调“陵园”方面制作标示标牌4块,分兵把口、严密布控,确保“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费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