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管委会多措并举完成民生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太极洞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1:51
【字体:

根据市、县民生办统一部署,太极洞管委会于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了民生工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民生工程政策、实施成果、社会反响等为宣传重点,切实提高了民生工程知晓度和满意度,进一步巩固了民生工程宣传成效,营造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一、结合慰问宣传民生工程。太极洞管委会于春节前组织人员进行春节慰问,走访桃园村内党员、群众,向他们宣传“一事一议”、安全饮水等民生工程,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

二、下发《致村民的一封信》。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媒体宣传的同时,下发《致村民的一封信》,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

三、回访受益对象。通过电话、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回访受益对象,对非卫生厕所改造、“一事一议”项目实施的村民组进行集中回访,进一步完善和补充相关资料信息,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