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热闹元宵 青年志愿者护航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1:31
【字体: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激发群众对元宵节的兴趣和爱好,活跃传统节日气氛,2月19日上午,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在海棠小镇举行,吸引了百余名干部群众前来参与。誓节镇机关、村(社区)2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现场服务,以微笑服务、细致工作,为现场增添了温馨的色调。

猜灯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青年志愿者们则纷纷放弃参与有趣的活动,主动融入服务队伍。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发放入场卷,有的负责收谜票、核对答案,有的负责兑换奖品,还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学生孩童都开心的兑换到了奖品。活动结束,青年志愿者们整理好现场后才离开。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更展现了“吾誓青年”志愿者们的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