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规划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3
【字体:

2月18日,县规划局在兰馨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县规划局党组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胜怀主持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出席了会议,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城乡规划局党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讨论,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怀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起草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去年“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杨胜怀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剖析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敢于顶真碰硬,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7777777.png

                    788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