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禁售禁放我先行 和谐家园我先行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1:55
【字体:

 

为丰富小区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新年氛围,增强居民家庭幸福感,县投促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防止环境污染,推动移风易俗”的号召,联合桃州镇南塘社区开展“禁售禁放我先行, 和谐家园我先行”主题全家福摄影公益活动,以此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县投促局团支部组成后勤保障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居民登记并排队等候拍照。这种新颖方式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一天下来,累计拍照有50余户全家福。初春虽然还有点寒意,但社区广场却弥漫着温暖的年味。随着一声声快门声,记录下一个个幸福的瞬间,一张张小小的照片,定格了一个个温馨的画面。

社区居民吴阿姨说:“提倡禁限燃放烟花爆竹是好事,不但消除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而且还耳根清净。这种旧俗革新的事,我坚决支持,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我要号召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禁燃禁放的意义,提高了对环保及安全意识,确保了禁燃禁放工作作出实效。县投促局将总结此次经验,时刻关心关注群众所需所盼,继续扎实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广德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