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春节走访慰问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0:14
【字体: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春节,送去节日的一份温暖与爱心。

近日,柏垫镇组织卫计办、计生协、团委、妇联、工会与民政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全镇开展春节期间的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对全镇14个村(社区)部分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爱心助学包,并对进行慰问的留守儿童进行家访,与返乡的留守儿童父母亲切交谈,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掌握其健康需求;鼓舞孩子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好好上学,要给家中的弟弟妹妹作表率,以后考上大学,做有利于社会的人。

据悉,此次共走访留守儿童30户,送去爱心助学包10个,慰问金4000余元。(蒋佳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