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局领导春节慰问看望柏垫分局职工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0:13
【字体:

 

2月13日,局领导陈启亮、周燕燕、杨世武、李家明一行4人深入柏垫财政分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在送去温暖祝福的同时,陈启亮充分肯定了分局去年的工作成效,希望分局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财政服务群众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为更好地促进乡镇财政工作的开展县局领导对柏垫财政分局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收心归位。督促大家摒弃过去传统的观念,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二是遵章守纪。按照考勤制度,保证人员到岗,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三是履职尽责。乡镇财政工作十分重要,务必认真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四是争先进位。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力争在2019年有新的进步。五是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在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柏垫分局将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立足自身勇于担当,推动柏垫镇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欧阳沛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